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城市靓丽风景线,让公益广告为文明城市喝彩!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07 14:57:07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走进阳光花园一区、二区,在小区正门入口处醒目位置,首先映入眼帘的即是文明宣传栏;在西滨社区车桥厂小区的通道围墙边,图文并茂的文化墙让人眼前一亮……

  西滨社区文化墙

  “在小区里设置文明宣传栏、路边设置文化墙及实景广告,这种宣传方式暨直观又让人赏心悦目。”市民黄先生说。

  据了解,目前,全市各村(社区)精神文明宣传栏基本实现全覆盖。

  在机关单位,同样洋溢着浓浓的文明氛围,楼道、电梯、围墙……在生活办公的每个角落,一条条温馨提示、一幅幅生动画面,潜移默化中让文明成为每个人的自觉行动。

  在交通路口、重点区域和公共场所,一个个造型别致、主题鲜明的实景广告打造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整洁美观的文明宣传栏、实景广告与城市相映成辉,为市民提供了学习文明知识、了解文明资讯的平台。

  当下的长乐,文明宣传栏、文化墙、公益宣传画装点着城乡,文明正成为每个长乐人的生活习惯,成为长乐这座滨海城市的时尚坐标。这些涵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八不”行为规范、移风易俗等内容的公益宣传,不仅营造了浓厚的创城氛围,更让人感受到一股遵德守礼、向善向上的文明新风。

  主次干道

  爱心路

  鳌山路

  南山路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