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海绵城市建设情况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20 16:36:4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生态城镇海绵城市的理念,提升我市城市生态系统功能和减少城市洪涝灾害的发生,9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文琪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开展“海绵城市”建设情况专题调研,市领导林春营、林少惠、沈小航、卓国鸿、陈国衍及住建局、园林局、环保局、规划局,相关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现场察看了日韵东方易涝点整治情况、河下江人行走廊建设情况、吴航路人行道透水砖铺设情况、营前瀛洲片区改造情况,对交通主干道低洼地带排水、城市内河疏浚、人行道透水砖铺设以及旧区改造规划建设等作了详细的了解。调研组希望市政府相关部门强化海绵城市建设的生态理念,从长乐城市实际出发,提升规划,构建完善的海绵系统,增强城市抗灾害水平;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让社会各界充分认识建设海绵城市的重要性,实现生态城市绿色发展。

  (吴航乡情报记者  林敏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