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调研福州滨海新城征迁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29 08:08:14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8日,市委书记许南吉、市长蔡劲松带领部门负责人调研福州滨海新城征迁工作。

  市领导先后调研了漳港街道万沙村新塘自然村征迁现场、沙尾村征迁进展情况、沙尾村养殖场征迁现场、三丰纸管厂和家吉鳗厂征迁进展情况、文武砂镇新村村、四站、六站和万星村征迁现场,并走访了沙尾村和万星村的征迁户。

  市领导强调, 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征迁工作,攻坚克难推动项目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项目按时动工,同时要和谐征迁,确保安全; 镇村干部要吃透政策、带头宣传,深入群众身边做好征迁政策和福州滨海新城规划的宣传、倾听群众心声,善于与群众打交道,做好征迁户的过渡安置工作;关注困难群众在生活上的需求,努力加以解决,赢取群众对征迁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不断推进福州滨海新城征迁工作的开展。

  市领导吴文琪、林建国、王命发、林春营、沈小航、吴永忠参加调研。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