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29 09:20: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7-28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文琪,副主任林春营、林少惠、沈小航,副调研员李明及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领导陈锦、陈航星、卓国鸿、吴永忠、张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国衍,市法院院长连强、市检察院检察长陈勋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海绵城市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福建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16年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以及关于教育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听取市法院关于民商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市检察院关于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自侦案件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市政府关于绿化长乐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还通过有关人事任免并专题询问城区交通管理工作情况。

  (记者  陈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