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提振精气神!滨海新城召开征迁工作部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09 23:28:30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福州市委《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通知》,大力传承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10月9日晚,滨海新城指挥部召开提振精气神——滨海新城征迁工作部署会,市领导吴永忠,滨海新城征迁安置指挥部下属各部门、漳港街道、文武砂镇等相关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9月30日,中共福州市委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通知》。我市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起来,滨海征迁安置指挥部下属各部门干部放弃休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通知》精神,国庆中秋两节坚守岗位,与乡镇(街道)密切配合,铆足劲头抓征迁工作。文武砂镇农场片第四批(151号-200号)的交房工作在国庆期间基本完成,漳港街道万沙村和沙尾村征迁指挥部利用假期抓紧推动征迁工作顺利开展。

  部署会上,滨海新城征迁安置指挥部分析了国庆期间滨海新城征迁工作相关数据。

  就下一阶段工作,吴永忠强调,一要调配力量。下派干部与乡镇(街道)、村干部要密切合作,细分工作;二要建档立卡。对征迁房屋的具体情况要做到清楚明了;三要分类分析。征迁工作要落到实处细处,对于违建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吴航乡情报记者 林敏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