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要闻 >> 正文

市领导检查闽运客运站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13 21:58: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3日,长乐市委书记许南吉带队到长乐市闽运汽车站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市领导一行对客运站的车辆出入管理、三品检查、安保配备、器械配备、消防安全、客运站“反恐防暴”、安全知识宣传教育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检查,并听取了关于闽运客运站场站建设及十九大期间安保工作部署等情况的简要汇报。

  许南吉强调,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要长抓不懈,特别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级安全生产指示批示精神及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加强监管和管理,要采取日常隐患排查、定期检查、综合督查等有效措施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李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