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召开第28次常务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20 16:02:0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9日,市长蔡劲松主持召开今年市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研究2017年度长乐绩效管理公众评议工作有关问题。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市人大办、政协办、商务局要通过短信告知、电话、当面沟通等多种途径,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经营者宣传公众评议工作;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要亲自抓,组织村居干部入户做好宣传工作,讲解公众评议电话调查内容,做好城乡居民的思想工作;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要全面检查窗口服务单位的办事效率和服务态度,并对今年以来的办事对象进行回访,树立办事人员的良好形象;市“智慧长乐”管理服务中心要做好受理投诉案件对象的回访工作;市委宣传部、市效能办要突出宣传我市风采,引导公众积极参与评议工作。

  会议还听取我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进展情况等其他议题。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