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连日来,我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31 05:49:15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历史性盛会,极大地鼓舞了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和力量,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连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福州市委、长乐市委的部署要求,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在具体工作中。要解放思想、开拓进取,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发挥党员带头作用,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加快建设新长乐,当好福州排头兵,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市人大

  市政协

  市委政法委

  市财政局

  市农业局

  市住建局

  吴航街道

  航城街道

  营前街道

  鹤上镇

  文武砂镇

  金峰镇

  文岭镇

  梅花镇

  潭头镇

  猴屿乡

  (吴航乡情报记者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