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部署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17 15:12:1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5日,省、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区领导陈航星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后,我区立即对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思想认识要再提高,时刻绷紧火灾防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就是效益、安全就是财富”的理念,把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抓紧抓实,营造安定稳定、安全和谐的氛围;风险隐患要再清理,对各类风险隐患进行再检查、再整改、再落实,特别是重点部位、重点行业、重点人群以及人员密集场所等,要抓住重点,认真排查火灾隐患,全面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宣传声势要再发动,通过消防知识宣传、消防演练等方式,切实增强大家防火意识,提高群众自防自救能力,为冬春防火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严格督导检查,层层落实工作责任,对因工作不落实造成较大以上火灾事故的,依法依纪严肃追究责任。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