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再部署下半年平安建设“三率”迎检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3 08:46: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2日上午,我区召开迎接省、福州市下半年平安“三率”测评工作再部署会,区领导林建国、赵峰、陈航星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公安部门要加大打击力度,形成高压态势,有效防止“两抢一盗”案件发生。各乡镇街道要开展好防盗、防骗、防抢等宣传工作,提高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要进一步推广平安保险,做到全覆盖,减少群众财产损失;要加强对重点时段、路段的日常巡逻,提升见警率;要拓宽宣传渠道,充分利用LED显示屏、短信、微信等平台,扩大宣传面,努力营造社会关注、人人知晓、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平安“三率”迎检工作的重要性,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将迎检工作列入重要工作日程,细化任务清单,层层抓落实,推动迎检工作责任到岗到人。区综治办要成立专项督查组,对各乡镇街道开展明察暗访,奖优惩劣,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以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各项工作,努力维护社会安定稳定,确保平安建设“三率”测评取得好成绩。

  会上,区公安局通报当前治安情况,部署打击违法犯罪提升群众安全感工作;区政法委综治办通报我区下半年平安建设“三率”调查情况,部署下半年省、市平安建设“三率”提升工作。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