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访问团来航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3 08:57: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2日,全国政协委员、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会长吴换炎,带领世福总会各属会的会长来航参访。区领导蔡劲松、余岸明、林少惠参加活动。

  访问团一行实地参观滨海新城规划馆,详细了解滨海新城的交通、教育、医疗、产业等方面的规划,认为滨海新城规划起点高、建设速度快,发展前景令人期待。随后,双方互赠礼品,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还捐赠给长乐“百侨帮百村”项目资金50万元,并表示将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地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努力带动更多海外乡亲为家乡建设献计出力。

  区领导对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回乡参访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长乐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能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引进优质项目,助力家乡建设,让群众享受更多福祉。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