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长乐与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3 09:44:00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2日,福州市长乐区政府与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在市政府五楼会议室举行。区领导陈锦、卓国鸿、林燕枝,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文斌一行,以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陈锦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省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长乐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并表示长乐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一如既往地支持省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在长乐的发展,努力为省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业务拓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创造更加良好的经营环境。

  同时,热切希望省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进一步发挥在资质、技术、人才、管理和资讯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支持我区的建设发展,共同把双方的合作水平、合作领域、合作成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在互利双赢中实现共同发展。

  据了解,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是我省15家省管企业之一,是全国名列前茅、福建省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技术咨询服务公司和项目管理专业机构,也是省政府确定的“6·18”项目对接和服务机构。

  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总体部署,我区与省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合作的对接方式实现企业资源的优化配置;双方以长期合作和共同发展为目标,建立持续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促进双方共同发展。通过战略合作,帮助双方进一步改善整体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提升项目质量、提高项目价值等。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