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全区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全面铺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9 08:26:23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连日来,全区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区领导和区委宣讲团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区各界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自的实际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全力以赴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自11月20日,区委宣讲团团长、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赴宣传系统首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后,连日来,区委宣讲团成员分赴教育系统、古槐镇、文武砂镇、湖南镇等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与基层干部群众互动交流,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基层一线。

  11月22日、24日,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总务处主任姚行亮赴古槐镇、文武砂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古槐镇、文武砂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姚行亮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矛盾变化等8个方面,结合长乐经济社会发展,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了深入细致的阐释。

  古槐镇党员干部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文武砂镇党员干部表示,滨海新城建设如火如荼,他们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提振精气神,主动作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促进文武砂镇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11月27日,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讲师陈秉峰赴湖南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湖南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陈秉峰重点聚焦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新部署等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讲解。

  湖南镇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贯彻,做真学真用的模范,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推动湖南各项事业发展的工作中去。

  11月28日,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教研室主任杨雪榕赴教育系统宣讲十九大精神。

  杨雪榕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与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希望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各级更加重视教育事业发展,持续提升教育水平;他们也将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提高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记者 黄燕云 高维 黄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