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长乐区重点项目建设第四季度持续开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30 08:04:53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9日,长限水闸拆除重建工程动工仪式在营前街道举行,区领导黄雨涛参加活动。截至目前,我区第四季度共安排统一集中开工项目13个,项目总投资55亿元,其中基础设施项目7项,产业项目5项,社会民生项目1项。

  在开工仪式上,黄雨涛强调,要强指导,水利局等有关单位要加强技术指导,严格按照标准施工;要赶进度,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保质量,不因赶工期而影响施工质量;要抓好安全生产,保障施工人员安全和身体健康。

  长限水闸拆除重建工程位于营前街道长限村,总投资将近1500万元,预计在明年4月份完工投入使用。

  项目施工现场技术负责人卢建权告诉记者,长限水闸旧闸已使用几十年,设备严重老化,防洪排涝能力下降。此次将建设5孔径宽20米的新水闸、宽12米的交通桥、翼墙等。工程完成后可以提高周边地区的防洪排涝标准,以及长乐城区生态治水能力。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