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第四季度老干部代表季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13 08:51: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2日,我区召开第四季度老干部代表季谈会,区领导蔡劲松、陈增国、吴尧全、林勇魁和老干部黄大洛、李依兴、李金福、林义耿、陈进端等参加活动。

  会议通报了我区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区经济运行稳中向好,重点项目推动有力,城区品质逐步提升,社会事业稳步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保持强劲发展势头。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用丰富的工作经验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我区发展凝聚力量。

  会前,老干部代表一行参观了福州上下杭,详细了解闽都商贸文化和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工作;体验福州地铁一号线,感受轨道交通带来的便捷。老干部们表示,希望我区参照学习上下杭旧城改造好的经验做法,加快推动我区旧城改造工作,提升城市形象,为群众营造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地铁建设是惠及民生、服务群众的重点工作,希望我区加快推动地铁建设,让更多市民享受到安全、舒适、高效的轨道交通。

  (记者 黄燕云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