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区党员志愿者服务行动推进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14 09:22: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4日,全区党员志愿者服务行动推进会召开。区领导林建国、吴翔天,区党员志愿者服务行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各系统党委以及部分省、市、区文明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党员志愿者服务行动的重要意义。志愿服务是现代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之一,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基层党组织开展志愿服务,可以拓宽基层党建外延,丰富基层党建内容,有效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服务能力,促进党群干群关系更加紧密;要严格要求,准确把握党员志愿者服务行动的工作重点。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行动,要围绕服务对象切实需求,设计好志愿服务内容和实现方式,让需要服务的群体能够得到及时有效的帮助,这样才能更好满足受助者的需求;要加强领导,切实保障党员志愿者服务行动的工作实效。各党(工)委要把党员志愿者服务行动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结合实际作出安排部署,动员广大党员采取集中组织和个人服务相结合的形式,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党员志愿者服务行动健康有序开展。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