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领导赴福安市、周宁县开展山海协作对口帮扶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05 23:11:09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4日至5日,区领导黄雨涛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赴宁德市福安市、周宁县开展山海协作对口帮扶工作。

  期间,区领导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福安市康厝畲族乡、周宁县七步镇等处,详细了解乡村、学校建设以及长乐援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察看防洪堤建设

  ▲建设中的防洪堤

  福安市、周宁县有关领导对我区多年来对他们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们指出,山海协作对口帮扶开展以来,长乐对他们当地的乡村建设、防波堤建设、学校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落实了很多帮扶措施,有效促进了当地的发展。今后,他们将继续把资金用在刀刃上,全力加快有关项目建设、建成并发挥效应。

  ▲察看梧柏洋村乡村建设情况

  ▲察看后洋村乡村建设情况

  区领导表示,长乐将继续深入开展山海协作对口帮扶,一如既往地支持福安、周宁建设,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山海协作、对口帮扶的内容和领域,在共建教育合作、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深入探讨,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发展。

  ▲梧柏洋村

  ▲后洋村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