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18 15:53:4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7日,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区委第二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林建国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我区党员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对区委常委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林建国指出,“两代表一委员”本着对人民和长乐发展事业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地指出了许多普遍性问题,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林建国代表区委向代表、委员们对区委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梳理分解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快补齐民生事业短板,着力解决停车难、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居家养老、教育、医疗等民生热点问题,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我区文化软实力建设,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把群众的真诚期盼转化为美好现实,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让各级党委政府用实际行动取信于民。同时,区委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在工作中更充分地反映实际情况、体现群众意愿、凝聚各界智慧,推动区委常委班子建设和全区各项工作有新的进步。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