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全省卫生计生工作视频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24 15:03:4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9日,2018年全省卫生计生工作视频会召开。区领导陈航星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福建省卫生计生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卫生计生工作。

  党的十八大以来,福建省卫生计生事业实现重大变革,发展动力持续提升,服务能力持续增强,治理能力持续增强,工作合力持续增强,取得显著成效。全省卫生计生机构改革顺利推进,生育政策平稳实施,落实“全面两孩”政策,出生人口平稳增长,全面深化医改取得重大成效。

  会议强调,发展卫生计生事业,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大健康、大卫生”的基本理念,坚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不动摇,坚持中西医并重走中国特色卫生与健康发展道路。

  (记者 林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