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英国长乐公会慰问侨中新疆班学生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26 14:40:2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扎实推进民族工作,在春节来临之际,1月23日,英国长乐公会慰问长乐华侨中学新疆班学生,给他们送去衣物和温暖的祝福。区领导余岸明参加活动。

  余岸明希望,新疆班学生能把长乐当作第二故乡,尽快融入这里的学习和生活,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热心人士的关爱。同时,希望英国长乐公会能把送温暖帮扶活动打造成自己的品牌活动,带领全体会员共同参与到扶贫关爱工作中,让广大长乐乡亲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长乐华侨中学校长陈碧云勉励新疆班学生要带着“爱”继续前行,在学习上奋发努力,不断进步,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