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26 14:52:3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4日,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区领导许南吉、蔡劲松、林建国、黄雨涛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新时代的乡村振兴是“五位一体”的全面振兴,要统筹协调推进,进一步抓好乡村振兴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要以产业兴旺为重点,突出特色、打响品牌,融合发展、强化支撑;要以生态宜居为关键,着力解决农村突出环境问题;要以乡风文明为保障,完善乡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要以治理有效为基础,创新村民自治有效实现形式;要以生活富裕为根本,着力补齐短板、促进增收、精准脱贫;要以城乡融合为方向,促进基础设施向乡村延伸,着力重塑城乡关系。

  会议强调,乡村振兴,关键在党。各级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对农村工作的领导,层层压实责任,深化体制改革,强化投入保障,突出规划引领,加强队伍建设。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