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我区全面开展“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争当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30 08:11:01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中共福州市委印发《关于开展“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方案》后,区委区政府立即响应,迅速研究部署,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确保主题实践活动有序推进。

  1月29日,我区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又有新动作。区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争当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对主题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

  许南吉强调:

  1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

  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排头兵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在福州发展大局中走前头、做表率,通过主题实践活动全面提升干部的能力和素质,真正做到领导敢担责、压力真传导、作风有转变、效率大提高。

  2要突出重点难点,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今年将采取“指挥部+督察组”的模式,实现一项工作一个领导一抓到底,以开展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比学赶超,全面推进各项工作。

  3要坚持问题导向,为提速增效提供有力保障。

  要大力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通过创新机制、层层倒逼,一线考察、逆向淘汰,领导带头、率先垂范,不断提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促进主题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

  就做好近期工作,许南吉要求:

  要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细化分解指标任务,进一步抓招商、抓项目、抓生产,动员重大项目、重点企业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全力做好要素保障和企业服务工作。

  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做好安全维稳工作。

  要深化巩固移风易俗,杜绝歪风陋习反弹。

  会上,区委副书记林建国作主题实践活动工作部署。区四套班子领导及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等参加会议。

  (记者 高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