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委召开今年第3次常委会会议暨区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23次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31 16:47:2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9日,区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今年第3次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23次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2017年度县(市)区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对基层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梳理基层党组织建设问题清单,明确党建制度,落实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长乐的长治久安和未来发展做好铺垫。要高度重视做好今年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把关好各村两委干部人选,培养有血性有担当的基层干部,同时引导规范提升各村老人会,树立正面典型,激发基层正能量,加强巩固党的执政基础。

  会议审议并通过《长乐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实施方案(送审稿)》。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