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委组织部召开全区外出挂职干部新春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9 08:45: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8日,区委组织部召开全区外出挂职干部新春座谈会。6名外出挂职干部汇报交流了相关工作情况。

  区委组织部与在座干部展开了热烈、亲切的交谈,就外出援藏援疆、扶贫挂职干部的工作、学习、生活以及身体健康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后,对援藏援疆和扶贫挂职工作予以充分肯定。组织部指出,一年来援外扶贫挂职干部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牢记使命、勇担责任,扎实工作、无私奉献,相关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得到社会方方面面尤其是受援方和帮扶对象的充分肯定,同时每位同志也在工作过程中提升了自身能力素质,维护了我区的良好形象,区委组织部对此向大家表示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

  座谈会上,援外扶贫挂职干部表示,援外扶贫挂职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坚定信心、埋头实干,锤炼作风,以锲而不舍的精神状态、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工作业绩,牢固树好发改干部有抱负、善作为、讲团结、守清廉的良好形象,努力开创援外扶贫挂职工作新局面。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