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领导开展重点开工项目回头看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12 15:37:3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9日,区领导蔡劲松、王命发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湖南镇开展重点开工项目回头看活动,促建设,解难题。

  区领导一行来到康宸船舶设备项目、航港铝业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问题。区领导强调,各部门、乡镇(街道)要提高服务水平,加快审批事项办理时限,加大污水、天然气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努力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问题,全力支持重点开工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同时,企业也要抓住我区滨海新城建设、撤市设区的重要发展机遇,积极推进项目建设,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要求,提高建设的环保标准,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总部经济,谋求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实现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