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开展督查全区主干道沿线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26 09:10: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4日,我区开展督查全区主干道沿线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区领导鄢挺辉、郑成峰,区直有关部门及相关乡镇(街道)负责人等参加。

  督查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吴航路、峡漳线、营前高速路口、峡漳线、仙滨仙岐路、西洋南路以及南山路等路段。每到一处,督查组都认真检查沿线环境卫生,详细听取了整治情况工作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作出明确要求。

  鄢挺辉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做好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完善和细化具体方案,确保各项工作按计划高效、有序推进;要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继续加大对沿线乱搭乱建、乱倒乱放、占路为市、占道经营、违章停车等行为的整治力度,切实确保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常抓不懈、抓出成效。

  (记者 姜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