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召开春防工作部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13 09:28: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7日,全国全省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区农业局召集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区动物卫生监督所、局执法大队、局牲畜定点屠宰管理办公室以及乡镇(街道)畜牧兽医站等有关负责人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后,我区召开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部署会,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区动物卫生监督所负责人分别就春防业务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要认真贯彻全国全省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针对新时期、新形势、新情况,相应调整工作方式方法,认真严格执行上级有关精神,做好春防工作的组织领导、方案制定、基础免疫、监测流调、检疫监督、人员培训、应急准备、绩效督查等各项工作,确保我区不发生重大动物疫情,保护畜牧业健康发展和社会安全稳定。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