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领导到党校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13 14:54:1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1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林盛到区委党校为第26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林盛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四个意识’;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职责;从严要求,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三个方面,用党的理论、法规制度及典型案例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具有重大现实意义的廉政警示教育党课,并对学员提出明确要求。林盛强调,要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理想信念上“补补钙”,在精气神上“加加油”,在知识储备上“充充电”,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要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的党课内涵深刻、发人深省,让他们受益匪浅。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强化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守住纪律底线,敢于较真、注重日常,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并落实到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去,争当一名新时代新长乐担当尽责、清正廉洁的干部。

  (党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