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建筑垃圾管理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20 15:54:3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9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建筑垃圾管理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国衍,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区直有关部门及相关乡镇(街道)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首占新区名城二期项目施工现场、古槐福坊渣土应急消纳场以及漳港龙峰渣土资源化利用项目。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针对性要求。

  调研组强调,随着我区城市化和城镇化步伐的加快,建筑垃圾的产生也随之不断增加,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源头管控治理,加大路面运输查处力度,积极推动消纳场所建设;要推动相关管理工作全覆盖,推行运输市场准入机制,加快推进管理监控平台建设,积极拓展建筑垃圾处置空间,开展资源化利用,着力提升城市市容环境面貌,促进生态文明建设,改善人居品质。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