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陕西咸阳党政代表团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27 17:40:3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3日,陕西省咸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岳亮,咸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勒宇带领党政代表团一行来航开展调研活动。福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为民、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文琪参加活动。

  陕西省咸阳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察看了福州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详细了解滨海新城的整体规划、发展前景,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发展情况,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大数据产业建设情况进行深入调研。

  陕西省咸阳市党政代表团高度评价了我区在滨海新城建设和数字产业、文化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认为福州滨海新城建设的高起点、高标准规划和独特的自然环境、区位和产业优势令人瞩目,希望借着此次调研机会,和福州长乐能够紧密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