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暨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02 17:21:5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7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的通知》《中共福建省委关于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落深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意见》精神,传达贯彻《中共福州市委办公厅关于作风建设主题党课会风问题的通报》精神、区委巡察情况通报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精神、全区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区直机关纪检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区政协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精神。全体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自查整改。区政协机关要严格对照巡查发现问题,举一反三,深入查摆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三要履行主体责任,推进作风建设。区政协党组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党组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抓党建任务和抓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四要抓实党建考核、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等各项工作,严格执行“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等制度,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性,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记者 陈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