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领导现场推动福州滨海新城征迁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17 08:22:25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6日下午,区长蔡劲松带队现场推动福州滨海新城征迁工作。区领导吴永忠,有关乡镇(街道)、区直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蔡劲松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福州滨海新城安置房二期、福州实验学校、福州三中滨海校区、滨海新城综合医院、中国武夷商品房、金江路、壶江路等项目现场情况,认真听取项目征迁、建设进展情况,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予以协调解决。

  蔡劲松强调,建设福州滨海新城,是落实“东进南下”战略构想的重大实践。全区上下要树立大局意识,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全力推动福州滨海新城开发建设,倒排时间节点,加快征迁进度,形成比学赶超、大干快上的良好氛围;

  要促进和谐征迁,深入做好政策宣传和群众思想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调动更多群众积极主动配合征迁;

  要密切联动协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一线,靠前服务,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有效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征迁工作顺利开展,为施工创造良好的环境。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