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薛卫民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18 16:00:0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5日,省政协副主席薛卫民带队来航开展“推进我省传统手工艺与现代文创产业融合发展”专题调研。福州市政协副主席林治良,区领导陈增国、陈航星、郑宽挺参加调研。

  薛卫民一行先后调研了区博物馆、外语外贸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网龙网络公司,并在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区传统手工艺与现代文创产业融合发展有关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座谈。

  薛卫民对我区推进传统手工艺与现代文创产业融合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薛卫民指出,长乐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扶持传统手工艺发展,始终关注、推动传统手工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挖掘、保护、传承工作,积极创造条件、架设渠道、提供平台,大力促进传统手工艺与现代文创产业融合发展,工作成效显著。薛为民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对传统手工艺和非遗项目的保护传承力度,保障财政投入,拓宽人才培养渠道,为传统手工技艺生生不息、创新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