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区坟墓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30 15:23:3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5日,全区坟墓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区信访接待中心会议室召开。区领导黄雨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客观形势。当前,我区坟墓整治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违建风气得到了有效遏制,不过仍存在一定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克服畏难情绪,健全工作机制,结合移风易俗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二要坚持疏堵结合。要加快殡葬基础设施建设,严格落实责任,强化进山入口值班值守,实施网格化巡查,以村为单位建立整治台账,强化整治措施,对违建坟墓要露头就打、动土就拆,对重点区域要重点整治,对殡葬市场要严格管理、严肃执法。三要强化责任落实。乡镇(街道)要把坟墓整治工作列入党委政府议事日程,不断完善措施、分解责任;部门要严格按照责任和分工,做到密切配合、联动监管、综合治理、齐抓共管。要严肃责任追究,对工作不力的坚决予以问责。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