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赴中考考点检查中考考务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22 15:30:0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1日,区领导陈航星带领有关部门赴我区两所中考考点检查中考考务工作,并协调解决考点存在的问题,为考生营造良好的中考环境。

  检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长乐吴航中学、长乐华侨中学考点,详细检查考场设置、考点视频监控系统、听力设施设备等运行情况,了解考生人数、考场布置情况和考务准备工作。检查组强调,各考点要加强监考与巡视工作,严抓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要落实好考生的后勤保障工作,提早设置路牌路障,确保考试路段交通通畅;要及时排查整治,消除周边地区地铁建设与汽车鸣笛噪音,做好供水供电与治安巡逻等服务工作;要完善强降雨天气防雷、防汛应急预案,全力以赴把中考工作做实、做细,确保中考顺利有序进行。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