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公开接待来访群众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18 15:54:0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5日,区领导许南吉、吴文琪、林建国、赵峰、陈航星、卓国鸿、黄雨涛、林燕枝、郑成峰等在区信访接待中心公开接待来访群众,认真倾听群众的意见和诉求,并就群众反映的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协商予以解决。

  在接访中,区领导耐心听取上访群众诉求,认真翻阅信访材料,并向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了解情况,就群众反映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答复。区领导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问题,积极作为、勇于担当,落实“首问负责制”,耐心做群众思想工作。要加强作风建设,改进服务态度,提高服务水平,对群众提出的合理诉求,依照法律和规定及时处理解决,绝不能推诿扯皮拖延;对不合理的诉求,要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认真细致做好解释说明,引导群众依法理性表达诉求。要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把各种不稳定因素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努力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