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20 15:57:4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9日,区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区委中心组成员和其他副处级以上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副院长、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成员李海星教授作“从纷纭激荡的社会思潮看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专题讲座。他详细剖析当前我国社会存在的不同类别社会思潮的本质及其政治危害,深入阐释引领社会思潮对于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的重要性。讲座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实在,讲解既精辟到位又深入浅出,为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启发。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意识形态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要把好方向,管好导向,带好队伍,加强阵地建设与管理,确保各级党委、党组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作用;要敢于发声、善于发声、主动发声,不断为长乐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舆论支撑。

  (记者 高晶晶 实习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