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专项整治“散乱污”企业(作坊),长乐在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25 08:54:54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4日,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全区“散乱污”企业(作坊)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区领导林建华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725090050.jpg

  蔡劲松强调:

  抓好“散乱污”企业(作坊)专项整治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工作之一,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通过电视台、报纸、网络等媒体对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进行宣传报道,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要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对全区“散乱污”企业进行全面细致摸排;

  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职能部门抓落实,明确“散乱污”企业(作坊)整治范围和标准,实施综合整治,防止回潮;

  要跟踪巡查,督查问责,各乡镇(街道)要立即行动,专项整治督查推动组要认真履职,区效能办、区政府督查室跟踪督查,对整治工作中弄虚作假、瞒报漏报、推进工作不力的单位和责任人予以严肃问责。

微信图片_20180725090052.jpg

  会上,区环保局和各乡镇(街道)分别汇报了“散乱污”企业(作坊)专项整治行动有关情况,各参会单位分别发言。

  据悉,自7月20日起,我区全面开展“散乱污”企业(作坊)专项整治行动,整治范围主要包括我区范围内无证无照、证照不全、违规经营、无环评审批手续、私设排污口、消防安全不过关、安全隐患突出、环境污染严重等“散乱污”生产企业(作坊)。

  (记者 陈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