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我区巡视整改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08 17:06:5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7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今年第26次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第一巡视组巡视福建省情况反馈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全面领会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持问题导向。以贯彻落实中央第一巡视组巡视福建省情况反馈会精神为契机,严格对标省委、福州市委的部署要求,坚决扛起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强化责任担当。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好整改责任,认真落实整改任务分解工作方案,加强统筹协调,做好台账管理,以最扎实的措施、最严的要求,全面彻底抓好整改落实;同时,要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自查自纠,深入挖掘问题,不断扩大巡视整改成果。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