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召开今年第21次常务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15 16:11:2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0日,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今年第21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福州市及长乐区推动经济创新发展优惠政策实施细则(送审稿)》。据了解,为进一步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我区梳理、汇总并形成了《福州市及长乐区推动经济创新发展优惠政策实施细则汇编(送审稿)》。《实施细则汇编》进一步明确了19项优惠政策兑现需要提供的材料、申报程序、审核时间等事项,为企业兑现优惠政策提供办事指南。

  根据《实施细则汇编》,我区将进一步支持企业自主创新,大力发展总部经济,加快推进企业改制上市;鼓励利用外资;鼓励引进高层次人才,加大技术改造和技术研发力度,扶持工业企业创建品牌;加快推进大数据产业、物联网产业、电商与物流业发展;大力发展特色现代农业、文化产业、现代职业教育等产业,促进服务业稳增长。

  (记者 高维 实习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