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部署国务院大督查迎检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15 16:13:4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3日,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我区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迎检工作专题部署会。

  会议指出,这次国务院大督查,既是对我区贯彻落实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的一次大检查,同时也是对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的一次大促进。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抓紧自查整改。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一定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大督查的重要意义,把思想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我区实际,全面系统、严肃认真地开展自查和整改工作。二要落实责任,理清三份清单。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主要领导要带头抓部署,带头抓问题整改,对相关材料和问题整改成效要进行把关。要逐项对照国务院大督查重点督查内容,按要求建立典型清单、问题清单和建议清单等三份清单。三要归集整理,建立内页台账。要认真研究督查的重点内容,准确把握政策要求、我区的工作任务和具体项目、目前的落实进展等情况,提前收集整理好各项内页资料,建立统一规范的台账,做到情况明、底数清、数字准。区政府各分管领导要按照“谁分管、谁负责”的原则,对各自分管领域涉及的督查内容,进行更加具体的研究部署,并抓好督促推进和整改落实等各项工作。政府办和发改局要加强与上级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指导各相关部门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迎检工作圆满完成。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