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收听收看福州市防汛工作视频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31 16:50:1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9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福州市防汛工作视频会。区直各部门分管领导及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克服麻痹思想,不怕疲劳,连续作战,把各项工作落细、落深、落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加强对点精准指挥调度,准确发布预警信息,确保防汛部署及时到位,措施及时有效;要加强人员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上传下达政令畅通;要进一步做好路上避灾点、低洼地、危旧房屋、山边、水边危险区域群众转移避险工作;要强化重点防御,加强对地质灾害隐患点和易发区的监测巡查以及城市内涝防范,同时确保水库大坝和下游行洪河道的泄洪能力。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