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五届区委第三轮交叉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8 08:25:06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7日,我区召开五届区委第三轮交叉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区领导吴翔天、林盛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918082453.jpg

  会上,区委常委、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翔天宣布了巡察组组成成员名单和巡察任务安排。

微信图片_20180918082456.jpg

  就如何做好本次巡察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盛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政治责任,精准把握政治巡察职能定位,自觉承担“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 督促被巡察党组织自觉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要突出监督重点,提升巡察质效,注重方式方法,强化成果运用,把推动解决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落脚点,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不断提升巡察质效。

  要践行忠诚干净担当,锤炼政治铁军,增强政治本领,提高业务能力,紧抓作风建设,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出色地完成上级交给的巡察任务,巡出成效、巡出权威、巡出震慑,为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