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2018年秋季党政干部培训班开学式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9 15:44:5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8日, 2018年秋季党政干部培训班开学式在区委党校大教室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吴翔天,第27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和第1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等参加活动。

  吴翔天强调,当前,正值全国各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也正逢长乐区立足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的关键时期,大家要勤学新思想,提升政治修养,加强理论修养、党性修养、纪律修养;要适应新时代,创新学习方法,学习过程要有思考、要有感悟、要有实效;要遵从新要求,践行担当作为,学风建设要加强,履职本领要增强,担当尽责有作为,把学习培训与自我改造统一起来,培育好学的态度、勤学的劲头、善学的方法,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遵守各项培训纪律和管理规定,为全区的作风建设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