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要闻 >> 正文

省安委会来航巡查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21 08:22:16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8日至19日,省安监局原副巡视员林学侬带领省安委会第一巡查组成员来航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巡查。区领导蔡劲松、陈锦、陈航星、卓国鸿、林建华、梁德华、曾文雄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921082150.jpg

微信图片_20180921082157.jpg

  中航油机场油库

微信图片_20180921082159.jpg

  航城街道

微信图片_20180921082202.jpg

  福建阿石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180921082205.jpg

  查阅我区相关安全生产内业资料

  巡查组先后实地检查了中航油机场油库、航城街道、福建阿石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查阅我区相关安全生产内业材料。

微信图片_20180921082209.jpg

微信图片_20180921082211.jpg

  巡查组指出,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是推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地方和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的重要抓手,是深化安全生产领域改革措施的有效途径。

  在听取我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后,巡查组对我区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长乐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同时希望长乐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重大决策部署,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执法专项行动,全面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健全安全监管体制机制,全力推进依法治安,深化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进一步提高安全基础能力。

微信图片_20180921082215.jpg

  蔡劲松表示,对于巡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全区各级各部门:

  要高度重视、认真整改,确保各项整改要求落到实处,并将巡查成果转化好、运用好、拓展好,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阶段,我区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思想,按照国家、省、市的工作部署,以这次省政府安委会巡查为契机,在预防和治本上狠下功夫,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长乐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记者 陈翎燕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