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科技特派员工作联席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26 15:12:4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科技特派员的有关政策措施,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我区乡村振兴各项工作。9月21日,2018年度我区科技特派员工作联席会议暨再部署再推动会议召开。区领导陈航星,各区直有关部门、乡镇(街道)以及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聚全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认定我区区级科技特派员名单,推荐上报我区首批市级科技特派员派任名单,并通报了我区科技特派员工作进展情况。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乡镇(街道)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科技特派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职责,加强组织领导、积极主动对接,把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绿色发展、农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机结合;要总结完善、提升拓展,在选派机制、扶持政策、服务内涵上下功夫,抓住“选、派、认”三个关键环节,选派更多科技特派员到最需要的基层和农村去,实现全区镇村全覆盖;要完善和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为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环境、提供有力支撑,调动科技特派员的积极性,充分发挥他们的作用,真正让科技特派员工作惠及群众。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