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现场调研推动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06 09:13:35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5日,区长蔡劲松带队现场调研推动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区领导卓国鸿,相关乡镇(街道)、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QQ图片20181006091311.png

  蔡劲松一行实地察看车里垃圾填埋场改造提升工程、长乐二水厂饮用水深度处理工程、洞江湖公园一期工程,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QQ图片20181006091436.png

  蔡劲松强调:城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区工作大局,事关群众生活环境改善和城市功能提升。

  ❖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通力协作,主动服务,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建设;

  ❖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攻坚克难,及时协调解决影响项目建设的瓶颈难题;

  ❖要加强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对阻挠工程施工的违法行为依法予以打击,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要因地制宜,依托树木、植被、河汊、池塘等原生态自然景观,将洞江湖打造成集生态、休闲为一体的城市公园。

QQ图片20181006091607.png

  长乐二水厂饮用水深度处理工程

  各施工单位要紧紧抓住当前的施工黄金期,加大人力、机械投入,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确保城建重点项目如期完成建设任务,早日惠及广大群众。

  (记者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