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今年第8次区长办公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10 16:31:5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9日,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今年第8次区长办公会议,研究我区推动夜色经济发展有关问题。

  会议要求,根据福州市的统一部署,按照我区“重品牌、亮特色、留印象”的要求,实施环境提升和亮化改造,通过项目带动,打造能体现我区文化、城市品牌、有效扩大消费的夜色经济载体。据悉,今年我区夜色经济项目共8大项,分别为海峡公园及停车场建设、上洞江河段驳岸建设、城区环长山湖夜景、奎桥夜市市政道路改造、长山湖悦城夜市夜景灯光、奎桥夜市景观建设、奎桥夜市沿街立面改造、十洋商场夜市广场整治等项目。

  会议还研究我区120急救网络建设有关问题。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