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区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12 16:26:0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0日,区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会议邀请福建省宗教事务服务中心宗教院校科讲师庄兰凤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深刻理解新时代宗教工作的丰富内涵”的专题辅导讲座。学习会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岸明主持。

  学习会上,庄兰凤从当前“宗教热”的冷思考、世界与中国宗教概况、宗教热点难点问题以及新时代宗教工作之内涵等方面做了精彩的讲解,为我区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指导。

  会议指出,长乐是省、市宗教工作的重点地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宗教工作的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要在“导”上下功夫,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把广大信教群众紧密团结在党委和政府周围。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