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17 16:14:1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5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福州滨海新城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全市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现场推进会精神。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任务,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争当排头兵,积极投身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新长乐建设。

  会议还传达学习省纪委《关于三起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和充当“保护伞”案件的通报》(闽纪通〔2018〕15号)、《关于五起民生领域突出问题典型案件的通报》(闽纪通〔2018〕16号)等文件精神。

  (记者 高晶晶)